千祤

大爱sf的精致猪猪女孩₍₍Ϡ(੭•̀ω•́)੭✧⃛

嘿,大家好~

这里是三岁酱,也可以叫我千祤(yu)叫千就可以啦⁽˚̌ʷ˚̌ʺ⁾随你们喜欢啦

我是一个高三的学生,所以不定期更新  其实主要原因是我懒

(´・ω・)

主混ut圈,主sf,也吃一点人类组,papy和mtt,羊猹组,鱼龙组,羊妈羊爸,比较雷⚡羊妈和sans,papy和sans(如果是au的话我还是不介意的)

也混第五,爱~社园,杰佣,裘医,摄殓,黄先(其实我杂食就是比较爱吃这几组)

超爱sans,fell和Blueberry 衫人组₍₍Ϡ(੭•̀ω•́)੭✧

奈布,卡尔,威廉,伊莱四受互动超可爱!

我最喜欢的一个au是flowerfellʚ❤ɞ

我主画ut,ut au,还有自家au⁽⁽꜀(:3꜂ ꜆)꜄⁾⁾当然有时候会产粮~(希望我不要再懒)还会混一些第五的

我日常就喜欢画一些画,纯属当乐趣,如果觉得我画的不好看的也请多多指点我,我很乐意听取别人意见,请多多关照~

ask常年开放,欢迎参加,如果比较少的话我会挨个作答的₍₍Ϡ(੭•̀ω•́)੭✧⃛

也可以找我画画,互动什么哒͚٩(•͈⌔•͈⑅)۶

我超喜欢交盆友的(๑ `▽´๑)۶

以后多多关照~

(੭ु ›ω‹ )੭ु⁾⁾♡

评论

热度(3)